即時港聞

渣馬跑手前年比賽不治 遺產管理人入稟向醫療輔助隊、業餘田徑總會索償 (14:14)

前年參加渣打馬拉松的50歲男跑手,在比賽期間突然暈倒昏迷,送院留醫4日後不治。其遺產管理人上周五(4日)入稟區域法院,向醫療輔助隊、以及有份舉行渣馬的香港業餘田徑總會提出索償。

相關報道:50歲渣馬跑手不治 近年3死均跑10公里(2018年1月25日)

原告為死者李文德(終年50歲)的共同遺產管理人廖美寶(音譯)和李惠怡(音譯),被告依次為律政司長代表的醫療輔助隊總參事及香港業餘田徑總會。入稟狀指出,被告於前年1月21日舉行的渣打馬拉松疏忽或違反法定責任等,導致李文德死亡,要求被告作出賠償。

翻查報道,李文德當日跑了約6公里後倒地,醫療輔助隊人員約26分鐘始將他送上救護車。李文德其後轉往東區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惟情況一直危殆,最終留醫至第四日不治。

其他報道:中大畢業生楊子雋疑涉中大遊行被捕 消息:被捕者包括區議員陳易舜、李嘉睿等8人

其他報道:路透社:美國將就港議員遭DQ 再制裁14名中港官員

相關字詞﹕渣打馬拉松 渣馬 入稟索償 醫療輔助隊 香港業餘田徑總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