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政府承包觀塘帝盛酒店作檢疫 林鄭月娥今視察4社區檢測中心 (21:42)

本港第四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政府已開始租用酒店作檢疫用途。其中觀塘帝盛酒店今(6日)表示,獲政府承包作檢疫中心,將為沒病徵的密切接觸者提供基本酒店服務及每天三餐膳食;衛生署會安排其他感染防控規管。

另外,特首林鄭月娥今午到訪位於鰂魚涌、油塘、將軍澳和屯門的四所社區檢測中心,了解中心運作及市民接受檢測的情況。政府指出,社區檢測中心上月中開始運作,至目前已有超過11萬人接受採樣,經公共衛生檢測中心核實的確診個案暫時約30多宗。

政府表示,會加快分批啟用竹篙灣檢疫中心第三期的另外1700個單位,醫院管理局亦會啟用更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的社區治療設施牀位。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油麻地檢測中心一陽性採樣者系統無資料 當局籲12月4日上午同場未知結果者再驗

亞博一復康幹事確診兩護理員初步確診 兩展館檢疫者須撤離

葵盛西邨8座同層12人染疫涉5單位 本港今增95宗確診36宗源頭不明

10港鐵站周一起派樣本收集包

相關字詞﹕觀塘帝盛酒店 酒店 檢疫 檢疫中心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