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許智峯流亡|警指涉挪用眾籌資金凍結85萬元 許智峯:眾籌款項存律師樓戶口 (20:21)

立法會前議員許智峯流亡海外,他一家最少5個銀行戶口被凍結,合計有數百萬元存款。香港警察今(6日)於facebook表示,正循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及洗黑錢方向追查一名涉案人,該人涉挪用早前透過網上眾籌取得的資金,並利用親人戶口處理涉案款項,該人同時涉嫌勾結外國勢力危害國家安全。

警方稱,正循多角度調查案件,包括通緝有關逃犯,追查涉案資金去向,以及凍結涉案戶口;目前被凍結戶口涉及約85萬港元。

許智峯較早時於facebook表示,有關他去年發起就私人檢控抗警暴的眾籌,款項均全數存在律師樓戶口,核數報告亦已全面公開,款項與他個人及家人戶口完全無關。

許智峯流亡 相關報道:

許智峯:家人匯豐戶口全部解凍 個人戶口部分解凍

戶口被凍結 許智峯:有朋友可短暫依靠

稱與家人數百萬元存款遭凍結 許智峯:那些是救命錢

相關字詞﹕許智峯 許智峯流亡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