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康文署推「網上互動體育訓練課程」 12月14日起報名明年1月可Zoom上堂 (12:03)

康文署今(6日)公布,將於明年1月推出「網上互動體育訓練課程」,讓教練與市民同步於網上平台進行互動運動教學。市民可於12月14日早上8時30分起,透過康體通網上服務報名,先到先得,費用為20元。

課程內容由中國香港體適能總會和香港太極總會設計,提供健體舞、徒手健體、身心伸展、親子健體、太極、兒童健體、健體瑜伽和嘻哈舞共8項活動。 

參加者須自備有寬頻網絡數據的電腦、平板電腦或手機等電子器材,以Zoom軟件程式實時在家中參與課程。每個課程分別以兩節或三節的形式進行,每節1小時。詳情可瀏覽康文署網頁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一田百貨沙田觀塘店員工初步確診 兩店暫停營業

其他報道︰林鄭月娥稱深港將加強創科合作 冀前海增開放措施助港人發展

相關字詞﹕康文署 體育 在家運動 網上教學 網上互動體育訓練課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