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林鄭月娥稱深港將加強創科合作 冀前海增開放措施助港人發展 (11:40)

特首林鄭月娥今(6日)在深圳市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諮詢委員會議上進行視像致辭,表示香港非常重視與前海的合作,指出香港享有「一國兩制」優勢、高度法治化、市場化和國際化的營商環境,可與前海進一步探索合作新空間。

林鄭月娥指出,目前有1.1萬多家在前海註冊的港資企業,以及累計超過200個的深港前海青年夢工場孵化香港創業團。前海過去一年亦推出多項面向香港的開放措施,包括按粵港澳大灣區建設領導小組提出的政策,讓港澳居民在前海合作區購房和子女接受教育方面可享受與深圳戶籍居民同等的待遇。

她表示,香港及深圳未來將加強科技創新合作,資源協同配合,前海將在大格局中成為亮點,期待前海推出更多開放措施,讓更多香港的人才和企業到前海發展。

其他報道:窗口式vs.天花式浴室寶 消委會教揀浴室暖風機4準則

其他報道:許智峯流亡 一家戶口被凍 林卓廷斥「抄家」打壓 湯家驊:看不到犯國安法證據

相關字詞﹕林鄭月娥 深圳 前海 合作 發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