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七旬漢入博愛醫院後初步陽性 妻陪同入院亦初步陽性 (18:20)

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劉家獻醫生今(5日)在疫情記者會表示,一名79歲男病人昨(4日)中午因頭暈,在太太陪同下由救護車送往博愛醫院急症室,病人被送入1號急救房,其後轉入深切治療部一個負氣壓獨立病間內留醫。醫院為該病人進行新冠病毒測試,呈初步陽性。

病人的74歲太太抵達醫院後亦表示不適,被送往監察病房留醫,檢測呈初步陽性。兩名病人已被轉送屯門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情況危殆。

曾接觸兩名病人的醫護人員均有穿戴合適的防護裝備,故沒有職員列為密切接觸者。惟男病人在博愛醫院1號急救房進行急救時,旁邊相通的2號急救房有一名73歲男病人正接受治療,他被列為密切接觸者,須隔離治理。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長洲市民遲交樣本不滿需再交 診所內倒深喉唾液樣本 醫管局批罔顧公德

今增101宗確診 29源頭不明 黃埔霍禮成診所護士確診

張竹君首次缺席疫情記者會 改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首席醫生出席

舞台藝術界料全行損失670萬元 工會籲政府定封館標準補償損失

徐英偉:張敬軒演唱會未有更多確診 疫情「踢到下半場」盼市民守規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