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瑞銀前員工涉盜公司800萬美元 疑欲潛逃時被捕 還押明年2月再訊 (12:45)

39歲瑞銀前男員工涉於今年3月至10月,透過要求多名公司客戶入帳至其假名戶口,偷取瑞銀約800萬美元,他日前疑欲潛逃時在機場被捕,今(5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裁判官押後案件至明年2月22日再訊,待警方進一步調查。被告申請保釋被拒,還押懲教署看管。

被告林忠耀(39歲),報稱無業,控罪指稱他於今年3月至10月期間,在香港偷竊大約800萬美元,而上述物品為瑞銀集團的財產。

據了解,被告為瑞銀的前員工,他在案發期間向多名公司客戶作虛假指示,要求客戶將錢轉帳至他用假名開設的銀行戶口,並在取得涉案款項後,將戶口擁有人名稱改回本名。被告主要將款項用作購買名表,部分名表存放在一個其妻子租用的地方。瑞銀今年11月查帳時揭發事件並報警,當時被告已自行離職。被告周四(3日)晚在機場落網,當時他正手持前往倫敦的單程機票。

其他報道:通識科|楊潤雄:改革通識科非變國民教育 國家發展是通識課程架構重要一環

其他報道:警搜「桔梗」4小時帶走兩人 理大廚房佬披「光時」披肩被捕

相關字詞﹕瑞銀 偷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