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搗屯門深水埗非法賭檔 22人被捕收限聚令告票 (10:24)

警方昨晚(4日)在屯門及深水埗搗破兩個非法賭檔。昨晚約8時,屯門警區特別職務隊及反三合會行動組突擊搜查屯門楊景路一間鐵皮屋,搗破一個懷疑非法賭檔,一名36歲郭姓男子涉嫌管理賭博場所被捕,另外7名年齡介乎47至64歲的本地男子,則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探員在單位檢獲一張電動麻將枱、4張麻將椅、兩套麻將、一副啤牌及小量現金賭款和籌碼。

昨晚約8時半,深水埗警區特別職務隊探員突擊搜查長沙灣道233至239號一個單位,搗破一個懷疑非法網上百家樂賭場及麻將檔。一名52歲本地女子及一名55歲本地男子,分別涉嫌管理賭博場所及協助管理賭博場所被捕。年齡介乎48至88歲的另外2男10女則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行動中警方檢獲一部電腦、5部電腦屏幕、一張百家樂枱板、一張電動麻將枱、兩副麻將、約9300元賭款及一批籌碼。

所有被捕人同時涉嫌違反限聚令,警方向他們發出告票,所有人正被扣查。

相關字詞﹕非法賭檔 限聚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