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黎智英涉欺詐還押 12月15日向高院申保釋 (22:10)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兼主席黎智英,與集團營運總裁周達權、行政總監黃偉強被指違反將軍澳工業邨租約,向管理工業邨的科技園隱瞞近1980萬元租金收入。案件昨(3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黎智英的保釋申請被拒,須還押候訊。律政司回覆查詢稱,黎智英將於本月15日向高等法院申請保釋。

黎智英(73歲)被控2016年6月27日至今年5月22日期間,向香港科技園公司隱瞞、沒有或曾經沒有在香港工業邨公司(現為科技園公司)與蘋果日報印刷有限公司於1999年5月25日訂立的租契容許下,使用在將軍澳工業邨駿盈街8號的處所或該處所的部分;以及向科技園虛假地表示,在該租契所容許下使用或曾經使用該處所或該處所部分;並意圖詐騙而誘使科技園有不作為或一連串的不作為。

《港區國安法》「指定法官」、總裁判官蘇惠德早前拒絕黎智英的保釋申請,還押至明年4月16日再訊。

相關報道:

國安官審欺詐案 黎智英被拒保釋還押至4月

前眾志三人判囚黎智英被押 蓬佩奧斥港府政治迫害

壹傳媒昨停牌 張劍虹擬就拒保上訴

黎智英被控欺詐 還押明年4月再訊 同案壹傳媒兩高層准保釋(12月3日)

相關字詞﹕黎智英 黎智英被捕 壹傳媒 蘋果日報 國安法 港區國安法 港版國安法 國安法香港 國安法影響 香港國安法 國家安全法 律政司 保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