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餐廳東主倒斃中環寓所 警方調查是否涉刑事 (21:24)

一名女子早前和丈夫爭吵離家出走,今日(4日)下午返回中環寓所時,發現丈夫倒臥單位內,屋內一片凌亂,救護員到場,當場證實丈夫死亡,警方正調查案件是否涉刑事成分。

下午近2時,一名女子返回中環九如坊2A號圓玄學院大廈一單位,赫然發現其丈夫倒臥單位內。女子報案,救護員到場,當場證實丈夫死亡。警方發現丈夫身上無表面傷痕,單位內無財物損失,惟單位一片凌亂,探員前往單位調查是否有刑事成分。

現場消息指出,44歲死者姓黃,為該大廈閣樓西餐廳百里居的東主。上月28日,他和妻子因事爭執,妻子其後離家出走。本月1日,黃男曾通知餐廳員工感到不適,員工曾取胃藥上樓,隔著門隙遞給他,其後再無見過黃男。其妻連日未有聯絡丈夫,今午返回單位時發現丈夫倒斃單位內。據悉,其妻向警員表示,以往未聞丈夫有病痛,家中亦一向整齊,警員認為有可疑,正調查是否涉刑事成分、或事主是否因失救而死。

探員在西餐廳檢走一些藥物及消毒濕紙巾,並在單位檢走多袋證物調查。死者遺體其後移送殮房,等候驗屍確認死因。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