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張敬軒演唱會4觀眾確診 其中3人有家屬確診 (18:27)

至今累計有4名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病人,曾於11月22日、11月27日、11月28日及11月29日期間到過香港體育館參與「張敬軒X香港中樂團《盛樂》演唱會2020」。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4日)表示,有兩名病人的座位分別為於74段、一個位於75段,餘下一名於紅區第17行;紅區第17行的患者屬源頭不明個案,其餘3名病人的家屬均確診及已發病。

張竹君表示,3個有家屬染疫的確診者當中,有兩人的家屬比確診者首先發病:有一名於11月28日到演唱會的確診者於11月30日發病,其已確診家屬於11月25日發病;另一名確診者於11月29日到演唱會,其家屬於同日發病,確診者本身在11月30日發病。餘下一名確診者則與家人同時發病,並同時確診。

香港體育館現時已關閉進行大清洗,張竹君表示未知是否為大爆發,呼籲到過演唱會的人可自行進行檢測。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瑪麗醫院38歲男病人不治 成全港最年輕死亡個案 同時染甲型流感

今增112宗確診 36本地個案源頭不明 兩學生、一的士司機染疫 

中大財務處一員工初步陽性

社署黃竹坑、灣仔設臨時檢測中心 供院舍員工檢測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確診者曾到紅館睇張敬軒演唱會 英皇娛樂:已通知表演工作人員做檢測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