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今增112宗確診 36本地個案源頭不明 兩學生、一的士司機染疫 (16:37)

截至今日(4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112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100宗屬本地感染(36宗為源頭不明);歌舞群組新增17宗個案;其餘12宗為輸入個案。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今日確診個案中包括兩名學生,分別就讀位於竹園的五旬節聖潔會永光書院及西灣河的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該兩校須暫停面授課堂,衛生防護中心將安排師生做檢測。另有一名患者則為的士司機,的士車牌號碼為VF4177。

部分群組爆發個案:

.筲箕灣東華三院方樹泉日間活動中心暨宿舍增9名員工及一名員工家屬確診,群組累計55人確診(43名院友、11名員工及1名員工家屬)

.將軍澳日出康城9期地盤增5名員工及兩名員工家屬確診,群組累計個案32宗確診(27名員工及5名家屬)

.大角嘴東華三院何玉清翠柳頤庭增兩宗初步確診,該院舍早前有兩名院友及兩名員工確診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中大財務處一員工初步陽性

社署黃竹坑、灣仔設臨時檢測中心 供院舍員工檢測

近7天確診者曾到訪食肆、街市、商場、酒店名單一覽

確診者曾到紅館睇張敬軒演唱會 英皇娛樂:已通知表演工作人員做檢測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