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少年欲脫離三合會遭禁錮毆打 警拘3男 (11:56)

警方表示,一名16歲少年早前因貪玩加入三合會,經深思熟慮決定脫離三合會,其後遭多名三合會成員禁錮及毆打,警方拘捕3名涉案男子。

警方稱,該名少年早前認識案中疑犯,因好奇貪玩加入三合會,其後決定脫離三合會,並疏遠疑犯。上月15日,疑犯借故邀約少年在顯徑港鐵站見面,少年到達後,數名疑犯出現,包圍及捉住少年,不讓他離開,少年擔心疑犯對他不利,遂聽從指示跟隨疑犯乘搭港鐵,到其中一人位於天水圍的住所。

疑犯涉嫌將少年禁錮於住所數小時,並連番毆打他,有疑犯用生果刀𠝹傷少年左上臂,造成長兩厘米的傷口,少年事後需縫兩針。另有疑犯涉偷取少年錢包內500元現金,少年其後獲放行,並向家人和盤托出,家人報警。

警方經調查後鎖定疑犯身分,前日(2日)及昨日(3日)拘捕3名男子,年齡介乎16至37歲,報稱無業,3人均有三合會背景,現正被扣查,警方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相關字詞﹕三合會 非法禁錮 少年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