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唐英年太太郭妤淺朋友確診 唐太4次檢測均陰性 (23:33)

第四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來勢洶洶,全國政協常委、前政務司長唐英年太太郭妤淺回應有關其朋友確診的報道時表示,她先後做過4次病毒檢測,均為陰性。

《星島日報》昨(2日)報道,郭妤淺表示有朋友確診,她早於衛生署接觸她48小時前已知,她「主動做隔離」並檢測3次;報道引來郭妤淺沒主動通報衛生署接觸史的質疑。郭妤淺透過發言人向本報表示,她身在家中,早前為安心除自行檢測3次,得出結果均為陰性,亦依照衛生署要求在「營內由衛生署進行第四次檢測」,結果也是陰性。本報再查詢是否即代表郭妤淺已完成政府的隔離營檢疫,發言人僅回覆表示她現時身在家中,沒有補充。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19深喉唾液樣本受污染 衛生防護中心致歉

伊利沙伯醫院82歲女病人離世 第四波疫情第三名死者

機場工程承辦商一員工檢測初步呈陽性

一名駐守新界指揮及控制中心警察通訊員初步確診 

相關字詞﹕郭妤淺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檢測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