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機場工程承辦商一員工檢測初步呈陽性 (22:25)

機場管理局今晚(3日)表示,收到旅客捷運系統擴展工程承辦商Niigata Transys Co. Ltd通知,該公司一名員工的新型冠狀病毒病檢測初步呈陽性,最近的上班日期為周二(12月1日),所有相關工程已暫停,該名員工曾到過的辦公室、工地範圍及餐廳已進行消毒及清潔。

Niigata Transys Co. Ltd 已安排曾與該名員工接觸的公司員工接受病毒檢測,並在家等待結果。

另外,機場管理局稱收到三跑道系統工程承建商「香港振華-中國交建-中交疏浚聯營公司」通知,其中一間分判商一名員工的家人對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該名員工正等候政府安排進行病毒檢測。承建商及分判商正安排曾與該員工接觸的其他員工接受病毒檢測並在家等待檢測結果,相關的工作地點亦已進行清潔及消毒。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一名駐守新界指揮及控制中心警察通訊員初步確診 

瑪嘉烈醫院82歲女病人初步確診 禮賢會葵盛東護理安老院90員工150院友需檢測

藥劑師學會料明年底可全民接種疫苗

染疫跨境貨櫃車司機同住家人確診 旺角御滿屋任廚師

今增90宗確診31宗源頭不明 歌舞群組增21病例 5宗與日出康城地盤有關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