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許智峯宣布流亡|林卓廷:去留肝膽兩崑崙 朱凱廸:兄弟保重 (22:50)

許智峯今晚(3日)近8時透過facebook宣布流亡,並退出香港民主黨,暫別香港。帖文刊出後兩小時,於晚上10時已有逾6400個留言及逾5300次分享,多人留言盼許智峯「保重」,又感謝他對香港的付出。

政圈「戰友」亦透過facebook支持許智峯,民主黨立法會前議員林卓廷轉發許智峯的帖文並稱:「去留肝膽兩崑崙。心中只有尊重和祝福」。林卓廷和許智峯因去年7月「光復屯門公園」遊行後涉要求一遊行者刪相、同被控意圖妨礙司法公正[相關報道:林卓廷許智峯控意圖妨礙司法公正等罪]。

立法會前議員朱凱廸亦轉發許智峯的帖文,寫道「兄弟保重」。人民力量立法會前議員陳志全則在facebook上載昔日與許智峯、朱凱廸等人在立法會大樓外搭帳篷留守的照片。許智峯、朱凱廸、陳志全上月分別被警方上門拘捕,與今年中在立法會審議國歌法期間潑臭水有關[相關報道:許智峯朱凱廸陳志全涉立會潑臭液]。

多次陪伴許智峯出入法院的民主黨立法會前議員鄺俊宇則在facebook寫下「保重」。

民陣召集人陳皓桓在facebook說:「記得我同你既(嘅)飯聚(敘),有機會我哋再一齊食!祝福你既(嘅)仔仔,自從上次見完答應佢同佢玩之後,一直未有機會,幫我同佢講,佢實在太靚仔太可愛,我一定會記住同佢既(嘅)承諾!多謝你既(嘅)付出,保重。」

許智峯宣布流亡 相關報道:

許智峯宣布流亡:未決定在哪個國家停留(附聲明全文)

民主黨接納許智峯退黨申請 感謝許智峯站抗爭最前線

相關字詞﹕許智峯流亡 許智峯 流亡 林卓廷 朱凱廸 鄺俊宇 陳志全 陳皓桓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