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周梓樂死因庭|急症室醫生作供後與周梓樂父母互相拍肩 周父向醫生致謝 醫生着「保重」 (15:10)

科大生周梓樂死因庭展開第14天,首名在伊利沙伯醫院接觸周梓樂的急症室醫生梁子恆今(3日)出庭作供。梁子恆作供後,周梓樂父母主動走到證人席與梁子恆交談。三人互相拍肩,周父向梁子恆說「多謝」,梁子恆請周梓樂父母「保重」,周母點頭並不禁抽泣,周父眼眶泛淚。梁子恆再靠近周父向他耳語。周梓樂父母離開法庭時,梁子恆皺眉看着兩人背影,旁聽席眾人遠處靜默看着三人互動。12月4日報道:庭上首播疑似周梓樂墮樓片段 官:相信黑影就係梓樂跌落去

死因庭午休時,周父表示聽到梁子恆作供後「心仍然不舒服」,向社會呼籲,如在廣明苑面對尚德停車場A一帶的屋苑街坊,在事發時間即去年11月3至4日晚,曾觀察到停車場高層或外圍情況,可出庭作供。他表示,如早前市民證人崔家朗所說,許多微不足道之處加起來就可拼湊出真相。

周父表示,梁子恆離開前向他表示已盡力將當日所見說出來,並鼓勵他找出真相,他回說「我在努力中」;亦稱在庭上看見梁子恆有感觸「是當然的」。他又說,當聽到梁子恆推斷周梓樂受傷前或已不省人事時「有少少唔開心」,但為公道而言應待所有專家作證後才判斷。

周梓樂死因庭 相關報道:

急症室醫生作供 推斷周梓樂墮樓前或不省人事(2020年12月3日)

閉路電視片見周梓樂曾反方向彈跳(2020年12月2日)

閉路電視片段現閃光脗合發現周梓樂位置 專家將做實驗助證閃光來源(2020年12月1日)

青年憶述周梓樂倒卧血泊庭上痛哭 街坊供稱現場聞「類似跌落嚟」聲音(2020年11月30日)

送周梓樂往醫院救護員作供:不認為車輛阻路延誤救援 (2020年11月27日)

裁判官代周梓樂父母向義務急救員致謝 「當時照顧得梓樂好好」(2020年11月26日)

相關字詞﹕周梓樂 死因庭 死因研訊 伊利沙伯醫院 醫生 梁子恆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