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漁護署「郊野樂行」網上免費講座 在家體驗郊遊樂 (10:00)

本港爆發第四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不少公眾活動都以網上形式進行。漁農自然護理署將於12月6日(周日)及明年1月23日舉辦4場「郊野樂行」免費網上講座。12月6日舉辦的講座包括山藝教練陳子恒主講「香港山藝知多少」,及「香港山女Mountain Girl HK」facebook專頁版主阿珊主講「香港山女郊遊遊」,帶市民足不出戶認識香港郊野。講座將透過YouTube進行,成功報名的參加者將收到附連結的電郵。【報名及詳情】

「郊野樂行」郊野公園4場網上講座

香港山藝知多少 12月6日下午2時至3時(截止報名:12月4日中午12時)

香港山女郊遊遊 12月6日下午3時至4時(截止報名:12月4日中午12時)

郊野大發現   2021年1月23日下午2時至3時(12月7日開始報名)

自然流影    2021年1月23日下午3時至4時(12月7日開始報名)

講座詳情:www.natureintouch.gov.hk

網上欣賞系列:

在家睇展覽:VR漫遊科學館博物館 重溫文物展賞書畫

足不出戶逛故宮賞雪景 VR全景近觀秦陵兵馬俑

【圖輯】香港藝術館賞古今珍藏

相關字詞﹕網上系列 漁護署 漁農自然護理署 郊野樂行 網上講座 郊野公園 留家抗疫 居家抗疫 郊遊 山藝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