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周梓樂死因庭|閉路電視片見周梓樂曾反方向彈跳 (17:25)

22歲科大生周梓樂死因研訊今日(2日)第13天,庭上播放多段去年11月4日凌晨、即事發當晚,尚德停車場A內及閘口的閉路電視片段。代表家屬的大律師鄭淑儀問負責處理閉路電視的東九龍總區重案組3A隊偵緝警員魏冠傑,廣明苑一帶的閉路電視能否拍攝到周梓樂疑似墮樓時的停車場外圍情況。魏冠傑回應該批閉路電視拍不到肇事停車場。12月3日報道:急症室醫生作供後與周梓樂父母互相拍肩 周父向醫生致謝 醫生着「保重」

庭上片段顯示凌晨零時43分,周梓樂在二樓高層出現向尚德廣場方向行,但突然反方向彈跳一下回富康花園方向。死因裁判官高偉雄認為難以猜測周梓樂動向,僅表示唐明街與唐俊街交界有事發生。

陪審團指出,二樓高層近尚德廣場、由凌晨零時49至59分的片段中,有人拿起雪糕筒,及後鏡頭再轉到同一位置時,本來在地上的雪糕筒少了一個。高偉雄認為此印證早前警員證供稱有人由停車場高層擲下雪糕筒,但沒畫面顯示周梓樂當時在場。

研訊明(3日)續。據悉庭上會展示停車場閉路電視的照片,以及傳召兩名處理證物的警員。

周梓樂死因庭 相關報道:

閉路電視片段現閃光脗合發現周梓樂位置 專家將做實驗助證閃光來源(2020年12月1日)

青年憶述周梓樂倒卧血泊庭上痛哭 街坊供稱現場聞「類似跌落嚟」聲音(2020年11月30日)

送周梓樂往醫院救護員作供:不認為車輛阻路延誤救援 (2020年11月27日)

裁判官代周梓樂父母向義務急救員致謝 「當時照顧得梓樂好好」(2020年11月26日)

義務急救員:治理周梓樂時被叫離開(2020年11月26日)

相關字詞﹕周梓樂 周梓樂死因庭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