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Google Play香港最佳排行榜出爐 疫情下健身App成最佳應用程式 (22:30)

Google Play香港今日(12月1日)公布2020年度最佳排行榜,包括最佳應用程式、最佳遊戲,以及由Google Play香港用戶投選的最受歡迎獎項。

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不少市民減少外出,應用程式「Nüli-居家與重訓課表」憑着提供多元化的健身訓練計劃、示範影片、姿勢解說和建議食譜​,獲選為年度最佳應用程式。「Zoom」、「Microsoft Office」及記錄睡眠習慣APP「好眠」入選最佳生活幫手應用程式。

年度最佳遊戲是角色扮演(RPG)遊戲「原神」,該遊戲畫面華麗,並以交響樂作為遊戲配樂,深受玩家喜愛。

香港用戶投選最受歡迎應用程式則包括「Microsoft Office」、「好眠」及英語會話學習App「Cake」。

其他報道:《新聞刺針》全組被裁 港聞組16人辭職以示不滿 批「無視員工付出」【短片】

其他報道:有線新聞中國組助理採主︰同事低薪仍願捱 《新聞刺針》記者:有少少審查意味

其他報道:深井豪景花園擲動物案律政司不起訴 倖存貓領養人提覆核

其他報道:DR美容誤殺案 女醫生誤殺罪名成立

相關字詞﹕Google Play 健身 Nüli居家與重訓課表 原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