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內地高等教育展周六起7天網上舉行 127間內地高等院校接受DSE考生報名 (21:13)

國家教育部及教育局合辦的內地高等教育展,將於本周六(12月5日)至下周五(12月11日)在網上舉行,為學生及家長介紹下學年內地高校招收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學生計劃(下稱計劃)的安排及相關升學資訊,屆時127間參與計劃的內地高等院校將設虛擬展覽攤位,介紹院校及學科資訊、收生要求等。

本港中學文憑試(DSE)考生倘有意赴內地升讀高等院校,可參與計劃,憑DSE成績報讀指定的127間內地院校。即將舉行的網上內地高等教育展設多場分享會,包括由內地院校介紹各課程的特色、內地畢業的香港學生分享升學經歷等。國家教育部的代表亦會透過網上直播,講解計劃的收生程序及安排。倘有意參加展覽,可於舉行期間瀏覽網頁

另外,教育局和學友社合作編印《內地高校招收香港中學文憑考試學生計劃指南》,提供有關計劃及內地升學的資訊,指南將於本月中旬起透過學校派予全港中六學生,而電子版已上載至教育局網頁

相關字詞﹕教育局 內地高等教育展 內地升學 教育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