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察遊樂會遭擲汽油彈 一運物資貨車焚毁 警緝3男 (14:55)

【14:55更新】凌晨1時13分,深水埗警察體育遊樂會停車場內一輛密斗貨車冒煙起火,火勢猛烈冒出濃煙及傳出爆炸聲,消防趕至將火救熄,事件中無人受傷。警方正追緝涉案3人歸案。

現場地下留有玻璃碎片,涉事的警方運送物資貨車焚毁。現場消息指出,警方翻查閉路電視後,發現有3名男子曾向警察遊樂會投擲共9枚汽油彈,西九龍衝鋒隊第3隊於附近一帶兜截時,在深水埗石硤尾街與福榮街交界,拘捕一名身上藏有一支胡椒噴霧的黑衣青年。

被捕男子18歲姓何,涉嫌藏有違禁武器被捕,案件交由深水埗警區重案組第2隊跟進。

據了解,警方經調查後相信何姓男子未有參與投擲汽油彈,正調查他深宵攜帶胡椒噴霧外出的原因。

據悉,縱火案目前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調查,其中一名涉案男子案發時身穿白色長袖風褸、黑色短褲、陸軍裝髮型及帶有黑色背包和戴口罩,另一人則戴黑色帽、肥身材、身穿長袖衣服、短褲及運動鞋,最後一人則身穿淺色長袖衣服、黑色短褲及帶有側揹袋,警方正追緝3人歸案。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