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男子油麻地捱斬 1刀手被捕4在逃 (09:18)

油麻地發生傷人案。昨晚(11月29日)10時49分,一名50歲周姓男子乘坐的私家車駛至油麻地渡船街與欣翔道交界時,突然被兩輛私家車截停。5名男子下車,並以牛肉刀襲擊周男,原因不明,其中4名兇徒事後登上3輛私家車逃走。

警員接報趕赴現場,並嘗試截停其中一輛私家車,其間私家車疾馳而去,導致一名男警臉及腳受傷。警員在現場調查,發現另一輛懷疑涉案的私家車,當時車內無人,警員在車內檢獲包括牛肉刀及斧頭等武器,其後於上址截獲一名懷疑與案有關的18歲陳姓男子,他涉嫌傷人被捕,案件交由油尖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跟進。

事件中,遇襲的周姓男子清醒,頸、背、手及腳部受傷,與受傷男警同被送往廣華醫院治理。警方正追緝4名在逃的中國籍男子。

相關報道︰兩私家車遭縱火焚毁 警調查是否涉油麻地斬人案

相關字詞﹕油麻地 斬人 傷人 牛肉刀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