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九巴一司機檢測陽性 曾駕駛6條路線相關巴士已消毒 (22:28)

九巴今(29日)表示,接獲衛生防護中心通知,一名車長的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已獲衛生署安排治療,情況穩定。該名車長上周六(28日)已休假,至今沒有駕駛職務。為保障員工及乘客的健康及安全,公司已安排相關巴士、車站及車廠設施進行徹底清潔及消毒。

九巴稱,公司翻查該車長在11月27日前14天的執勤紀錄和曾到過的工作場所,他駕駛過43X、80M、85、85X、286M及289K共6條路線,已即時安排所有相關的巴士進行消毒。九巴表示,該車長沒有進入過員工休息室用膳,亦沒有與同事一起用膳,但為審慎起見,公司已安排清潔及消毒有關車站及車廠設施,亦會向所有車長派發「深喉唾液樣本」收集包,並鼓勵進行檢測。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發展局政總上班兩職員有家屬確診 有較多接觸員工在家工作

運輸署工程師確診 工作樓層不對外開放

歌舞群組增4人危殆 危殆者增至11人 第四波以來新高

屯門醫院69歲病人院內檢測陰性 社區檢測結果陽性留院觀察

舒適堡一導師初步確診 銅鑼灣樂富沙田店即時停止服務至12月2日

停課|中小學幼稚園周三起停面授課至聖誕假 補習學校停面授課兩星期

今增115宗確診歌舞群組佔62宗 11月15日後曾到3食肆者須強制檢測【附名單】

相關字詞﹕九巴 司機 檢測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