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歌舞群組增4人危殆 危殆者增至11人 第四波以來新高 (19:08)

新型冠狀病毒新增確診病例破百,危殆患者人數增至11人,為港府宣布疫情進入第四波以來新高。截至今早(29日)9時,本港新增4名危殆患者,均屬歌舞群組,包括3名曾到歌舞場所的患者。

該3名曾到歌舞場所的患者分別為曾到香港仔利群商業大廈勁爆娛樂製作公司的69歲女子(個案5723),她居住屯門藍地順風圍;曾到新蒲崗新光宴會廳的63歲男子(個案5739),他居於大埔美新大廈;以及曾到旺角金雞廣場金儷星的76歲男子(個案5745),其寓所位於長青邨青梅樓。此外,一名沒到過跳舞場所、但與群組患者在工作上有接觸的73歲男子(個案5511)則由嚴重轉為危殆,他在紅磡兆寶閣居住。

嚴重患者目前有3人,包括一名85歲女患者(個案5713),截至昨日(28日)為歌舞群組中最年長確診者之一,患者已至少持續4天情況嚴重。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舒適堡一導師初步確診 銅鑼灣樂富沙田店即時停止服務至12月2日

停課|中小學幼稚園周三起停面授課至聖誕假 補習學校停面授課兩星期

今增115宗確診歌舞群組佔62宗 11月15日後曾到3食肆者須強制檢測【附名單】

東華三院方樹泉日間活動中心暨宿舍一確診一初步確診 院友撤離檢疫

勵敬懲教所人員初步確診 在囚者及密切接觸職員檢測全陰性

強制檢測|羅致光:強制院舍員工12月14日前檢測 政府明日發公告

相關字詞﹕歌舞群組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