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搗深水埗非法賭檔無牌酒吧拘27人 (09:32)

警方周二(24日)起一連4日展開代號「虎撲」(TIGERSURGE)行動,巡查深水埗區內約70個場所,搗破一個非法賭檔及無牌樓上酒吧,拘捕27人。

昨晚(27日)約7時,深水埗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人員突擊搜查鴨寮街一個單位,搗破一個懷疑非法釣魚機檔,拘捕一名33歲周姓本地男子,涉嫌管理賭博場所,警方亦拘捕場內一名33歲本地男子及一名42歲本地女子,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

昨晚約9時,警方突擊搜查長沙灣道一單位,搗破一間懷疑無牌樓上酒吧,52歲林姓男負責人涉無牌售賣酒類飲品,以及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條例》(第599F章)被捕,年齡介乎36至64歲的13男10女酒客,則涉在沒有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被捕,他們同時涉嫌違反限聚令,警方向他們發出告票。涉事酒吧面積約700呎,有隔音設備。

相關字詞﹕非法賭檔 無牌酒吧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