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葵涌男生上學遲到受罰 疑不滿同學「篤灰」糾黨掌摑對方被捕 (21:14)

葵涌區內一中學一名中四男生,近日因被人投訴遲到被學校懲罰,他懷疑其中一名同學「篤灰」,遂於放學後「吹雞」,聯同另外4人包圍並掌摑該同學。其間有人自稱黑幫「和勝和」成員,事前收到情報埋伏現場的探員上前,拘捕其中3人。

警方早前接獲線報,稱葵涌盛芳街一遊樂場將會有人聚集。葵青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人員經深入調查後,昨午(26日)約2時在該遊樂場埋伏,發現有5名男子出現,其中3名男子以手掌摑一名15歲男童,並自稱為三合會成員。探員上前制服該批男子,其間兩名男子逃去。3名年齡介乎15至22歲男子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以及自稱三合會成員被捕,正被扣留調查。被掌摑的事主面部受傷,清醒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

據了解,葵涌區內一中學一名中四男生,近日因被人投訴遲到被學校懲罰,他懷疑其中一名15歲同學「篤灰」,遂相約該同學放學後到附近一公園「講數」,其間暗中召集另外4名友人到場。該同學赴會,被中四男生在內的5人包圍,其間有人多次掌摑該同學及自稱為「魚欄和勝和」成員。警方因早前收到情報,派員暗中在公園埋伏,見狀上前拘捕中四男生及其中兩名涉案者,餘下兩人在逃。

警方表示對校園欺凌及黑社會滲入學園情況零容忍,會採取情報主導方式掌握社區及校園狀況,並於事情惡化前採取相應行動,將不法之徒繩之於法。

相關字詞﹕襲擊 三合會 遲到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