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121間郵局明起派樣本包 5社區檢測中心陸續投入服務 (21:29)

食物及衛生局表示,全港121間郵政局明日(28日)起將增設樣本收集包派發點,每間郵局派發樣本包的數量為每日10個至100個不等,每名市民限取一包,費用全免。

各郵政局每日派發的樣本收集包數量(郵政局網站)

收集包內附深喉唾液樣本瓶、樣本瓶包裝袋以及樣本採集指引等。當局提醒市民,所有郵政局均不會收集樣本。市民可以把深喉唾液樣本在指定時間內交回選定的47間醫管局普通科門診診所或13間衛生署診所。

醫管局門診及衛生署診所樣本收集點資料

另外,政府在九龍及新界增設5間社區檢測中心,明日起陸續投入服務。5間新增社區檢測中心分別位於荔景社區會堂、粉嶺和興社區會堂、屯門兆麟社區會堂、坑口社區會堂和油塘社區會堂。

社區檢測中心會提供預約及即場登記服務。市民只需在24小時預約系統提供簡單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有效身分證明文件號碼及聯絡電話,揀選檢測地點和時段便可完成預約。

新增5間社區檢測中心資料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5000元確診津貼今起接受申請 須提供就業狀況資料

瑪嘉烈兒科護士、屯門醫院骨科病人初步確診 醫管局:社區疫症包圍醫院情況再現

今增92確診累計破6000宗 養和醫院小型爆發 離世病人及協助搶救醫護初步確診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