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上水女子捱斬疑涉感情糾紛 負傷跑數十米求助昏迷送院 (19:39)

一名年約30多歲女子,今午(27日)近5時在上水天平山村疑與男友發生感情糾紛,提出分手時被男友以刀斬傷,她負傷奔跑數十米到附近一燒烤場求助,其後不支倒地。她昏迷送院搶救,現正留醫。

下午近5時,警方接報天平山村天平路22號一個燒烤場,一名30多歲女子被一名男子斬傷,她頭、頸、手、腳中最少5刀,昏迷送威爾斯親王醫院,左額及眼角有血漬,經搶救後在病房留醫。警方到場調查,在現場找到懷疑涉案男子,將他帶走調查。

現場消息稱,該女子為附近村民,與男友同居一鐵皮屋,育有一個3個月大男嬰。女子近日因感情問題與男友發生糾紛,今日提出分手並欲執拾個人物離開,遭其男友阻止並斬傷。

上水親子燒烤樂園職員阿Ken表示,女事主為附近村民,今日下午突然負傷跑到燒烤場求助,稱因感情問題與男友發生糾紛,其後被斬。阿Ken形容事主當時「畀人斬到流晒血、爆晒缸,迷迷糊糊」,Ken遂在店內拿出棉花協助事主止血,並報警求助。被問及當時有否害怕,他說「唔驚,救人緊要」。

相關字詞﹕傷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