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施政報告|曾國衞為打瞌睡致歉 稱因病服用抗生素易睏倦 (19:16)

特首林鄭月娥周三(25日)在立法會宣讀《施政報告》,其間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曾國衞被傳媒拍攝到一度睡着。曾國衞今(27日)在記者會解釋,當時因扁桃腺發炎服用抗生素,故較容易睏倦,又稱醫生曾建議休息,但他認為特首發表《施政報告》,他需盡全力支持。他表示,目前情況已有改善,就當日睡着稱「有點不好意思,當日情況差啲,抱歉」。

政務司長張建宗今日在港台英文節目被問及曾國衞一度睡着,其行為是否不太令人滿意,張建宗回應稱相信曾國衞是因為太累,不是故意。

施政報告專題:link.mingpao.com/66074.htm

施政報告 相關報道︰

特首立法會宣讀施政報告曾國衞一度睡着 張建宗:相信是因為太累

Emily Online.施政報告|張華峰WhatsApp問:幾時拎大閘蟹?

相關字詞﹕曾國衞 睡着 施政報告 施政報告2020 林鄭月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