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偷同事寓所鎖匙入屋爆竊 29歲貨櫃場工人被捕 (14:40)

警方前日(25日)在屯門拘捕一名男子,懷疑與上周天水圍天晴邨一宗爆竊案有關,涉款約36萬元。警方懷疑賊人與事主相識,早前到事主家中短聚時偷走大門鎖匙犯案。

警方本月19日接報,天水圍天晴邨晴海樓一個單位被爆竊,33歲姓古戶主當日下午回家時,發現寓所鐵閘及大門被打開,屋內一片凌亂及有搜掠痕迹,屋內一個藏有約36萬港元現金及一隻約值5000元手表的夾萬不翼而飛,懷疑被賊人偷走。元朗警區刑事情報組及天水圍分區特遣隊經調查後,前日下午4時許到疑犯於屯門的工作地點,拘捕涉案29歲姓林本地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

元朗警區刑事情報組主管督察陳嘉曦指出,大廈閉路電視片段顯示,賊人當日以手推車拖走一個方形箱,經調查後鎖定其用作運走賊贓的車,遂於前日到疑犯工作的屯門貨櫃場門外採取拘捕行動,並於林男的車上起回2萬元現金,以及於其寓所尋獲他犯案時身穿的衣物。林男與事主為同事,林男早前到對方家中聚會時偷走其大門鎖匙,並於事發當日用作打開事主寓所大門犯案。

相關字詞﹕爆竊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