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施政報告|特首立法會宣讀施政報告曾國衞一度睡着 張建宗:相信是因為太累 (13:37)

特首林鄭月娥周三(25日)在立法會宣讀《施政報告》,其間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曾國衞被傳媒拍攝到一度睡着,經民聯張華峰用WhatsApp處理買大閘蟹事宜等,政務司長張建宗今(27日)在港台英文節目被問及曾國衞的行為是否不太令人滿意,張建宗回應稱相信他是因為太累,不是故意。

有聽眾致電向張建宗問及,林鄭月娥宣讀《施政報告》時,見到不少建制派議員不專心、有人買蟹、看影片等,但在人大會議時則不會有以上情形,張建宗承認這情況不太令人滿意,不過焦點應在《施政報告》。主持人又問張建宗,是否同意曾國衞睡着不太令人滿意,張建宗沒有正面回應,但稱不認為曾國衞故意這樣做,相信他是因為太累;被問及會否有後果,張建宗稱這是單一事件。

相關報道:Emily Online.施政報告|張華峰WhatsApp問:幾時拎大閘蟹?

相關字詞﹕施政報告2020 施政報告 張建宗 曾國衞 林鄭月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