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周星馳不認同投標「天比高」歸功于文鳳 出價3億「係能力範圍,從未擔心」 (19:55)

周星馳2010年與「香港建設」太子女于文鳳分手後,于文鳳興訟周星馳追討逾7000萬元投資佣金一案,周星馳今日(26日)繼續作供。代表于文鳳一方的資深大律師袁國強問及2004年投標「天比高」地皮一事,周星馳承認首次投資地皮,但堅稱從未打算放棄投標。他承認,投標原出價2.6億元,賣家曾提示要出價更高,故此他曾疑問「究竟我畀一個高啲嘅價,要畀高幾多」。11月27日報道:周星馳出庭作供粉絲高院追星 遇陳玉娥:化咗灰都認得你

周星馳續指出,他由始至終未有擔心資金問題,聲言「對融資不擔心,有信心從別處調出資金完成收購」,及豪言「本人一直對自己掙錢能力非常有信心」。

于文鳳一方追問,即使如周星馳所述,要短時間得到逾3億元非易事。周星馳回答有很多「其他方式」得到資金,但重申從未考慮那些方式,「因為去auction(拍賣),一定係能力範圍,自己畀到嘅價先會做,所以我從未擔心過」。

周星馳又說,他入標後已有不少地產商主動聯絡,表示渴望合作發展,如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他明言,「唔需要擔心搵唔到合作伙伴」,「𠵱方面我對自己好有信心,而于小姐亦都非常相信我」。

周星馳表示,不認同「天比高」地皮的成功收購歸功于文鳳,承認入標後收到很多地產界朋友來電,其中地產界「劉先生」更認為3.2億元出價太高,著他「撻訂」。周星馳說,「投資上唔同人有唔同意見好正常,有人睇好有人冇咁睇好。我當然睇好,如果唔係都唔會真金白銀投資落去」。

于文鳳一方指稱,周星馳最終依賴于文鳳兄長于振華的介紹,才認識菱電集團胡亮明,達成收購。惟周星馳否認此說法,稱或有可能由另一陳姓朋友認識胡亮明。

周星馳:「可能有講過」贈于文鳳單車

于文鳳早前作供時稱佣金協議源於2002年聖誕前夕,當時周星馳說送她一輛單車作禮物。周星馳今日被問到是否記得曾於2002年聖誕向于文鳳說贈送單車,他回答:「完全唔記得有咁嘅對話」,隨後說「唔敢肯定有冇講過」,稱當年他「好鍾意踩單車」,有時他與于文鳳會一起踩單車,「可能有講過」。

周星馳預計明早(27日)完成作供。

周星馳遭于文鳳追逾7000萬佣金 相關報道:

周星馳認曾付1492萬「佣金」沒在意用字 透露于文鳳先提分手(2020年11月26日)

周星馳稱主動提議送于文鳳一成分成「屬心意、禮物」(2020年11月25日)

周星馳供稱讓于文鳳管理業務因「佢係我女朋友」(2020年11月25日)

周星馳遭前女友于文鳳追逾7000萬佣金 于文鳳:不是「白做」(2020年11月19日)

相關字詞﹕周星馳 于文鳳 佣金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