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37歲男約見女網友 遭5惡煞禁錮拍裸照失8.6萬元 警拘3男 (19:26)

37歲男子早前透過網上交友程式結識一名女子,並相約周日(22日)到旺角一酒吧吃飯。女子其後聲稱喝醉,要求男子送她回家,二人登上一輛的士後,男子被帶到元朗一僻靜處禁錮、毒打、拍裸照,勒索並搶去共86,500元。警方拘捕3人,相信已瓦解一個犯罪集團。

男子無業,靠炒股票維生。他早前在交友程式「Skout」結識一名女子,兩人相約周日到旺角一酒吧吃飯。女方以喝醉為由要求男方送回家,二人登上一輛預先停泊在酒吧外的士,至元朗一僻靜處時的士停車,5名惡煞在車外將該名男子拉下車,對他拳打腳踢,又以木棍毆打他,要求他交出手機、信用卡等財物,並威脅他致電家人再存錢到指定戶口。賊人又拍攝男子裸照,要脅他不要報警。男子終被帶到八仙嶺後獲放行,其面、手及背有瘀傷及擦傷,事件中共損失86,500元。男子翌日報警。

警方接報後,懷疑案件涉及一個有組織犯罪集團,並相信集團亦牽涉數宗同類案件。警方昨(25日)在大埔及沙田拘捕3名男子,涉嫌串謀非法禁錮、串謀行劫及刑事恐嚇。3名被捕人均21歲,分別報稱地盤工人、救生員及無業,部分為犯罪集團的骨幹成員,警方相信已瓦解該犯罪集團,並正追捕數名在逃者,包括餘下的兩名施襲者、涉案女子及的士司機,相信眾人為同黨。

警方呼籲網上交友要小心,切勿與陌生人見面及透露個人資料,又呼籲如有人遇到類似案件,致電3663 8744與旺角警區重案隊一隊聯絡。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