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七旬婦果欄伸手入閘偷貓被捕 警:不排除有人捉貓驅家中老鼠 (17:57)

一名七旬婦上周二(17日)途經油麻地果欄一間已關門的店舖,並伸手入閘內偷去一隻兩個月大的家貓,警方今日(26日)在區內拘捕該女子,並在單位內尋回家貓。警方稱,被捕女子的單位衛生情況惡劣,不排除有人捉貓在家中驅趕老鼠。

警方上周三(18日)接獲一名女子報案稱,其在果欄飼養的一隻兩個月大黑白色、右後腿有心形花紋的家貓「亞寶」不見了。警方翻查閉路電視,發現一名女子前一天在店外徘徊,其後伸手入閘偷貓並置於手推車內,然後離去。

警方經調查後,今日在油麻地駿發花園一單位內拘捕一名77歲女子,並在其屋內救出該貓,當時牠被關在一個30厘米乘30厘米的小籠,經愛協檢查後其身體無大礙。警方又在單位檢獲兩隻鸚鵡。

油尖區刑事偵緝第二組總督察楊新邦稱,該單位衛生情況惡劣,地上佈滿雜物、吃剩食物及老鼠籠。警方以涉嫌殘酷對待動物及爆竊拘捕該女子。三隻動物被愛協接走暫管。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