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發布制服淫照 被告:購買得來 非真制服 (16:15)

43歲職訓局兼職男職員涉嫌於今年6月至10月,在社交平台發布共75項淫褻相片及影片,當中有人身穿「香港警察制服」。男子事後被捕,今(26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暫毋須答辯。裁判官押後案件至明年2月19日再訊,待辯方索取文件及法律意見。被告獲准以5000元保釋,須每星期到警署報到兩次及居於報稱地址

被告嚴滶鋒(43歲)為職業訓練局兼職職員,控罪指稱他於今年6月23日至10月30日之間,在香港於社交媒體平台Twitter發布淫褻物品,即11段影片及64張相片。控方庭上透露,案中並無任何受害者。

據了解,被告利用一個名為「西裝制服の日常」的Twitter帳戶,上載男性淫褻照片及影片,當中部分人身穿「香港警察及其他部隊」制服,可見到性器官,被告亦有出現在部分相片及影片中。被告在警誡下稱,該些制服是購買得來,並非真制服。

相關字詞﹕嚴滶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