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浸大獲4.52億捐款建創意校園 設大型音樂錄音室、供1700宿位 (15:58)

浸會大學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托基金撥出4.52億元,支持興建賽馬會創意校園,成為浸大歷來最大筆單一捐款。新校舍預計在2024年落成,將設有學生住宿及學術設施。

浸大賽馬會創意校園座落於前專業教育學院李惠利分校,鄰近浸大中醫藥學院,佔地7430平方米。新校園現正施工,落成後將增設4幢學生住宿書院,提供約1700個宿位,屆時浸大學生宿位數目會增加一倍。新校園亦設有多項學術設施,包括大型音樂錄音室,除可支援電影配樂等大型音樂製作項目外,亦可用作舉行音樂會。

反修例運動後,有大學管理層表示籌款受影響,浸大副校長(教與學)周偉立稱,曾承諾向浸大捐款的人並沒有減少或撤回捐款。他認為,捐款人會關注大學提出的項目是否與其理念相符、有否切合社會需要等。

相關字詞﹕浸會大學 創意校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