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屯門區議員盧俊宇涉浪費警力被捕 曾facebook發文稱被警帶署後刪帖 (22:25)

【22:25更新】民主黨屯門區區議員盧俊宇今日(25日)傍晚被警方拘捕,涉嫌浪費警力。警方晚上把他押返其屯門湖翠路議員辦事處蒐證,約15分鐘後離開,未有帶走任何證物。

盧俊宇上周六(21日)曾在facebook發文,稱自己到元朗鳳攸北街公園協助被捕市民,但被警員「反手捉緊」至有痛楚,之後被帶返警署,其間警方沒有理會他見律師的要求,及後帖文已刪除。警方昨日(24日)在facebook發文澄清,稱盧俊宇當日無被捕或帶返警署,嚴厲譴責對方造謠抹黑警隊,稱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追究。盧俊宇今日為事件致歉。

新界北總區公眾活動調查組總督察羅禮謙表示,盧俊宇在facebook的指控嚴重,故警方投入一定警力調查,其後發現盧俊宇當晚未有在元朗被拘捕,亦無進入元朗警署,事件浪費了一定警力,警方今晚在盧俊宇的寓所拘捕他。

相關字詞﹕盧俊宇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