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施政報告|新民黨葉劉:聆聽議員聲音 經民聯盧偉國:突顯中央支持 (17:50)

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認為今日(25日)發表的《施政報告》內容豐富,構建長遠發展藍圖,她將支持《施政報告》致謝議案。對於政府撤回所有正待審批的人事編制建議,她感到意外及滿意,認為港府聆聽議員的聲音。

經民聯主席盧偉國認為《施政報告》突顯中央對港支持,內容務實,但稱重在執行;他強調,本港疫情反覆,盼政府早日將確診病例清零。至於「明日大嶼」計劃,盧偉國稱本港土地短缺,認為政府應盡早籌謀,並建議發債集資,以減輕庫房負擔。

施政報告 相關報道:

民生、房屋、教育、大灣區、活化重點一覽

民主黨胡志偉:《施政報告》不屬港人 用字似內地

林鄭月娥:未來須糾正通識科被異化問題 強化教師校長培訓

「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供2000本地大學生內地城市工作

推「現金津貼試行計劃」助非公屋非綜援基層家庭 料明年中可申請

施政報告專題:link.mingpao.com/66074.htm

相關字詞﹕施政報告 施政報告2020 林鄭月娥 新民黨 葉劉淑儀 經民聯 盧偉國 明日大嶼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