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旺角中心一期婦產科醫生劉黃色鳳確診 涉歌舞群組 (14:24)

於旺角中心一期診症的婦產科專科醫生劉黃色鳳確診新型冠狀病毒,涉及歌舞群組。診所職員接受本報查詢時表示,劉黃色鳳於上周二(17日)及上周四(19日)到訪歌舞場所,其後接受強制檢測,至昨晚(24日)獲通知確診。17:19報道:今增85宗確診63屬歌舞群組 16宗源頭不明 深圳灣抵港婦染疫

職員稱,劉黃色鳳昨早在診所應診,並出現咳嗽,其後沒有上班,由於醫生及職員有穿戴口罩、面罩及保護衣,沒有病人及職員被列為密切接觸者,但在本月21日至24日到訪的病人須接受新冠病毒測試,診所會停業至下周一(30日)重開。

新冠肺炎 確診個案:

富山邨富暉樓保安員確診 居同邨富信樓上周五最後上班

拉丁舞導師初步確診 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今停課消毒

邱達昌太太稱出席飯局染疫

港怡醫院急症室男護士初步陽性 曾為病人採集樣本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旺角中心 婦產科醫生 歌舞群組 劉黃色鳳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