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拉丁舞導師初步確診 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今停課消毒 (12:17)

第四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蔓延校園,位於上水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昨(24日)向家長發信,指出該校一名任教拉丁舞導師當日初步確診。該校校長黃信德回覆本報查詢時表示,該名拉丁舞導師最後到校日期為上周五(20日),學校今日(25日)會停課,進行全面消毒,而曾上拉丁舞課的相關班別將停止面授課堂14日。17:19報道:今增85宗確診63屬歌舞群組 16宗源頭不明 深圳灣抵港婦染疫

黃信德說,該名拉丁舞導師上周三(18日)曾進行檢測,當時結果呈陰性,惟前日再接受檢測,結果為陽性。他說,由於疫情下難以進行劇烈運動,故於體育課安排拉丁舞導師教授學生簡單舞步。他說,該名導師曾於上周五教授約60名中三及中六級女同學,共涉及3班,眾人期間有佩戴口罩,該60名學生將按衛生署建議進行檢測。他說,該3班學生將停課14日,改為上網課,其他班別的學生則於本周五(27日)復課。

新冠肺炎 確診個案:

旺角中心一期婦產科醫生劉黃色鳳確診

富山邨富暉樓保安員確診 居同邨富信樓上周五最後上班

邱達昌太太稱出席飯局染疫

港怡醫院急症室男護士初步陽性 曾為病人採集樣本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