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安心出行|擬指定餐廳設「安心出行」二維碼 林鄭月娥:可以自願去,可以自願不去【短片】 (15:08)

擬指定餐廳設「安心出行」二維碼 林鄭月娥:可以自願去,可以自願不去(政府新聞處片段)

政府早前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推出「安心出行」流動應用程式,有助公眾自行記錄出行地點及時間。特首林鄭月娥今早(24日)表示「反應都是理想,但可以做得更好」,並稱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稍後發出關於指定處所的指令,如餐廳或其他處所,要求必須安裝二維碼QR code);會先鼓勵市民自願使用,若發覺有需要,稍後可要求進入指定處所的市民須用「安心出行」記錄。17:00報道:餐飲及表列處所12月3日前須申請「安心出行」二維碼

林鄭月娥強調,使用「安心出行」是自願性,「就算有些處所一定要用『安心出行』,要掃QR code入去,你可以自願去,可以自願不去某些場所,這是為保障全體市民健康,令到有感染個案發生時,我們同事能夠更容易追蹤」。

安心出行App 相關報道:

九巴龍運逾200巴士總站轉車站將設「安心出行」二維碼

「安心出行」應用程式可下載【附使用方法】

林鄭月娥 其他報道:

林鄭月娥:將關閉除罩消閒娛樂室內場所

林鄭月娥:將於121郵政局派樽 擬擴至主要港鐵站

陳肇始被批交代5000元確診津貼不清 林鄭月娥護航:佢太好人盡答記者問題

林鄭月娥:施政報告增200項新措施 天藍色封面冀帶來希望

相關字詞﹕安心出行 安心出行App 安心出行二維碼 新冠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林鄭月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