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水底工程意外 潛水員送院不治 (20:13)

葵涌發生奪命工業意外。35歲姓陳的男潛水員,於葵涌5號貨櫃碼頭對開水底進行燒焊工程,至今午(23日)4時許,其同事發現他於指定時間仍未升水,懷疑遇到意外,遂報警求助。消防接報到場搜索,其後於水中救起已陷昏迷的陳男,救護員即場為其進行急救,再由救護車送院治理,惟搶救後證實不治。陳的妻兒接獲通知後趕往醫院了解。

警方初步調查事件沒有可疑,暫列工業意外處理。勞工處發言人表示,高度關注今午在葵涌5號貨櫃碼頭對開發的的致命工作意外,一名潛水員在進行水下燒焊工作時遇溺,送院後不治。勞工處對事件表示十分難過,並對死者家屬致以深切慰問。意外發生後已即時派員到場展開調查,並向相關承判商發出「暫時停工通知書」,停止其在該碼頭的所有泊位進行水下工作,直至採取措施消除有關危害,始可復工。

相關字詞﹕潛水員 水底 燒焊 勞工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