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李小龍誕辰80周年郵票11月27日發行【短片】 (21:08)

香港郵政將於本周五(27日)——李小龍誕辰80周年當日,發行以「李小龍——武藝傳承」為主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市民可到郵票策劃及拓展處相關網頁查閱詳情及香港郵政相關網頁訂購。

4部經典電影為設計靈感

「李小龍——武藝傳承」一套6枚郵票及2款郵票小型張,以李小龍4部經典電影——《唐山大兄》、《精武門》、《猛龍過江》和《死亡遊戲》,以及其哲學思想與「截拳道」作設計靈感。紀念套摺的外盒造型取材自電影場記板,內有一本郵票冊、一套6張極限明信片和一本筆記簿。郵票冊封面以燙金印上郵票主題,另有磨砂效果的李小龍剪影及親筆簽名;筆記簿封面印有李小龍簽名及「截拳道」理念,中間拉頁結集多張李小龍的生活照及作息表。

同步發行的小版張則設計成舊式戲院戲票,戲票號碼及座位號碼標示李小龍的出生年份和日期。小版張上亦印有特別印章,其中的「龍」字取自其親筆簽名樣式。

短片介紹:李小龍誕辰80周年郵票

集郵/郵票 相關報道:

香港郵政2021年6套特別郵票 即日起可預訂

 

相關字詞﹕李小龍 香港郵政 郵票 郵品 集郵品 集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