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區議員王百羽李軒朗被捕 警︰拘3男子涉串謀詐騙【短片】 (10:15)

【10:15更新】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今早(22日)拘捕3名男子,案件與其中兩人參選立法會功能組別選舉時申報選舉開支有關。17:07報道:警稱涉用虛假文件騙選舉開支 案中檢仿製槍械

元朗區議員王百羽今早在facebook發文表示,他今早被警方商業罪案調查科拘捕。同區區議員張秀賢在facebook稱,九龍城區議員李軒朗今早亦被商業罪案調查科拘捕。李軒朗的facebook專頁其後發文,李軒朗的助理稱,李軒朗目前在田心警署,已有律師陪同。

警方表示,商業罪案調查科人員經深入調查後,今日(22日)採取行動,分別於元朗、沙田及紅磡區拘捕3名本地男子,年齡介乎26至29歲,涉嫌「串謀詐騙」。

警方稱,調查顯示,兩名分別26歲及29歲的被捕男子參選立法會功能組別選舉時,申報選舉開支為489萬元,並報稱當中約450萬元由同一間公司捐贈,而該公司的董事為另一名26歲被捕男子。3名被捕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警方表示,行動仍在繼續進行,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王百羽的facebook專頁今早約6時曾直播被捕情況,直播其後中斷。

王百羽facebook直播被捕情況

相關字詞﹕王百羽 李軒朗 商業罪案調查科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