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搗製毒工場拘無業情侶 疑毒品混紅酒製霹靂可卡因 (09:52)

警方西九龍總區特別職務隊人員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懷疑有人利用紅酒作掩飾,混入毒品以作販運用途。昨晚(20日)9時許,探員掩至土瓜灣落山道美景樓二期,在大廈外截查一名可疑男子,其間男子反抗,探員將他制服,並在他手持的黑色膠袋檢獲約247克懷疑霹靂可卡因。

探員其後搜查大廈一個單位,檢獲約683克懷疑可卡因、一批製毒及毒品包裝工具;另檢獲一個膠瓶,裝有小量懷疑混入了毒品的紅酒。探員亦發現一張寫有製造霹靂可卡因方法的紙張,相信有人將紅酒加熱,分離可卡因成分,經風乾及凝固製成霹靂可卡因。

警方拘捕涉案33歲男子及單位內一名26歲女子,涉嫌製毒及販毒,男子同時涉嫌抗拒警務人員執行職務被捕。被捕兩人為情侶,報稱無業,正被扣查。警方相信是次行動已成功瓦解一個活躍於西九龍區、運作約半年的販毒集團,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行動中檢獲的毒品總值160萬元。

相關字詞﹕毒品 可卡因 霹靂可卡因 紅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