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派對房間關閉 酒吧夜店禁跳舞及現場表演 11月22日生效 (08:30)

政府今日(21日)宣布,已就《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下的指示及指明刊憲,進一步收緊社交距離措施,餐飲處所(包括酒吧或酒館)及夜店或夜總會內,不得進行現場表演及跳舞活動。另外,所有設置(或擬設置)供租用舉行社交聚會的處所(一般稱為派對房間)必須關閉。上述措施將於明日(22日)生效,為期5日至下周四(26日)。

政府於11月14日宣布的其餘社交距離措施,包括群組聚集及佩戴口罩的要求,仍然生效至下周四。

另外,特首林鄭月娥凌晨在facebook稱,將於日內公布更多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應變措施的詳情。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多26確診逾40初確 5染疫導師曾赴其他舞室 跳舞群組增至17人 現二代傳播

跳舞會所規管未明 陳肇始:研屬派對房否

涉疫舞場顧客:可食食吓跳舞 九成無罩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