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油麻地大火|保良局向死者家屬、傷者發放援助金 生還者拍下逃生片段揭大廈「缺失」擬公開 (19:05)

【19:05更新】油麻地廣東道唐樓一間尼泊爾餐廳周日(15日)發生大火,7人傷重送院不治。涉事唐樓已解封,大閘仍然緊閉,今早(20日)再有巿民帶同鮮花到場默哀悼念。保良局今早表示,對火災死傷者家屬致以深切慰問,將透過旗下扶弱基金撥款向每名死者家屬發放5萬元、每名傷者3萬元援助金,以解其燃眉之急,同時為受影響大廈住客提供援助。

火警中其中一名生還者Kiran今日重返現場,返回單位收拾個人財物。他表示現正在酒店住宿,表明不會再在上址居住。他又稱逃生期間拍下一條約6分鐘長的影片,揭露火警現場有不少「缺失」,會考慮召開記者會公開事發時的片段。他其後在業主安排下返回他居住的2樓單位收拾細軟,帶走紅白藍袋及行李篋等物品離去。

非牟利機構Inner City Ministeries一行十多人到現場悼念、唱詩及獻花,職員何小姐說,火警中其中一名8歲死者為機構會員,曾參與該會活動,所以專程來到悼念。

明天(21日)下午4時至11時,有宗教團體將合辦「超薦法會」,至少有8個團體參與。

相關字詞﹕油麻地大火 保良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