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小一至小三、幼稚園停課至12月6日 (18:42)

【18:42】政府今日(20日)公布最新防疫措施,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表示,考慮到學校上吸呼道感染持續爆發,以及新型冠狀病毒個案急升,宣布全港小學一年級至三年級,下周一(23日)起暫停面授課堂,暫時為期兩周,至12月6日。至於原本已停面授課堂的幼稚園、幼兒中心及特殊幼兒中心,措施亦會延至12月6日。

社會福利署呼籲市民不要送子女到幼兒中心或特殊幼兒中心,但各中心會繼續開放,為個別照顧子女有困難的家長提供服務。

對於尚未暫停面授課堂的小四至小六和中學各班級,教育局稱學生進行面授課堂及校內活動時,學校須嚴謹遵從各項衛生防護措施,校園內所有人時刻要戴上口罩,亦要求學校不要安排需要學生脫下口罩的活動。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26宗確診9宗源頭不明 有女患者曾到「百樂會懷舊歌舞」約百人須檢測

袁國勇:第四波似乎已開始 檢疫期應延長多7日

許樹昌:若個案急升第四波疫情蓄勢待發 應煞停大型室內活動

相關字詞﹕停課 小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