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強吻青年圖制止拍攝 六旬退休女警:信唔信我再惜你? (19:10)

去年9月,有人疑因政見不同,在深水埗一個公園發生口角。年約20歲的青年舉手機拍片,六旬退休女警不滿被拍攝,涉上前強吻青年嘴唇一下,青年抹嘴後繼續拍攝,退休女警稱「信唔信我再惜你?」,並拍打其手機。退休女警被控一項非禮和兩項普通襲擊罪,今(19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受審。庭上播片顯示,被告親吻事主後,現場有人大叫「好核突啊」。

被告吳葉淑芬(67歲)報稱已退休,辯方透露她曾任警員,其丈夫也是警員。吳葉淑芬被控於去年9月5日在深水埗海麗邨海和樓公園非禮及兩度襲擊男子X。

事主X在屏風後作供稱,他在寓所附近目睹約百人爭執,有人包圍一名身穿紅衣的女子,他遂拿起手機拍攝事件,其間,身穿碎花裙的被告突然質問他「點解影我?」他反問為何不可拍攝,被告就往前傾,親吻其嘴唇一下,他隨即後退幾步及抹嘴。

X表示事後繼續拍攝,被告揚言「信唔信我再惜你?」,並且兩度拍打其手機,其間手機撞到他面部,令他感「小小痛楚」。警方到場後,將被告及X一同帶返警署拘捕,X稱有警員建議兩人和解,但他表明不願意。

辯方問X事前是否知悉被告是前警員,他表示不知道。在辯方盤問下,X否認他拍片是為了對被告「起底」。

其他報道︰

其他報道︰周星馳遭前女友于文鳳追逾7000萬佣金 于文鳳:不是「白做」

其他報道︰不展示警員編號違《人權法》 官:行動呼號非個人獨有 執勤須展獨特標誌

其他報道︰周梓樂死因庭|警認催淚彈頭降落停車場平台屬估計 發催淚彈時間以傳令員紀錄為準

相關字詞﹕退休女警 非禮 普通襲擊 深水埗 海和樓 公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